穷蝉

我家娘子白素贞~

琅琊榜微博 2 [传说中的出柜]

@如果爱请深爱:去见奶奶了[开心]。奶奶拉着陌生人喊小叔…尴尬症要犯了。以及很久不见的小嫂子突然拉着我的手别有用意的捏了捏,还送我小香包,好像在暗示什么,我该怎么办。[图片]


转发13  评论35  赞99


@野猫超萌的:@身世离奇的猫@亲生的还不如抱养的  快来给伯母支招! #妈和舅妈二三事#


@安静的小透明:长公主殿下……这种事发出来真的好吗-_-||


@野猫超萌的:我天,我以为是谁,居然是静娘娘,帮你艾特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


@安静的小透明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东西记得拿 出柜 来。


@亲生的不如抱养的:发生了什么!什么拿出柜来?


@你敢让我看一眼吗:@亲生的不如抱养的  谢弼说清楚,谁出柜了?!@认痣不认人  姐快来看!


@认痣不认人:静娘娘说是出柜了?


@野猫超萌的:长公主和静娘娘!!!什么情况?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重要的人艾特三遍!


@情丝绕征服大梁:夫人"(ºДº*)!!!


@亲生的不如抱养的:妈"(ºДº*)!!!


@身世离奇的猫:妈"(ºДº*)!!!


@谢家小公举:妈"(ºДº*)!!!


@父皇不要走:居然这么精彩!@艳冠后宫越娘娘  母妃快来围观出柜直播!


@艳冠后宫越娘娘:虽然芷萝宫没什么威胁力,但还是@机智如朕  陛下您不管管?


@如果爱请深爱:@情丝绕征服大梁@身世离奇的猫@亲生的不如抱养的@谢家小公举  怎么了??我去了趟芷萝宫发生了什么??


@机智如朕:胡闹!谁要出柜!@安静的小透明 出来解释,你要谁出柜!


@安静的小透明:@机智如朕  陛下息怒,陛下误会了,我和长公主聊聊女红,出柜之说,是让景琰把前几天带去的糕点拿出柜来放,不要密放太久…


@情丝绕征服大梁:吓死本猴了


@机智如朕:………@艳冠后宫越娘娘   脑子呢?看清楚再艾特朕!


@艳冠后宫越娘娘:@机智如朕  不是啊,陛下,静嫔说话没头没脑,靖王又不回信,臣妾哪里知道(ಥ_ಥ)嘤嘤嘤,好吧都是臣妾的错(ಥ_ಥ)陛下一定厌恶臣妾了…


@机智如朕:@艳冠后宫越娘娘  朕也没有责怪贵妃啊,别哭了  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你怎么搞的!艾特你也不回信!不知礼节!自己去太庙跪三天!


@父皇不要走:噗哈哈哈!一个大写的躺枪  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快去领罚www


@如果爱请深爱:呃…总觉得好像做错了什么……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摸摸景琰


@安静的小透明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心疼我儿


@认痣不认人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心疼靖王


@你敢让我看一眼吗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熏疼靖王


@身世离奇的猫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心疼靖王


@野猫超萌的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心疼靖王
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发生了什么?


@父皇不要走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快去太庙领罚(・ิϖ・ิ)っ
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…………


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 请问你头像是本人吗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@江湖随我姓: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  你怎么在这儿!


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:@江湖随我姓  作为琅琊阁少阁主我关注皇亲国戚有问题吗?你不也在窥屏吗。口享!


@江湖随我姓…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   私聊


id大家都认得出来吗?www




评论(14)
热度(75)

© 穷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