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蝉

我家娘子白素贞~

琅琊榜微博 4 [采花大盗续篇]

@江湖随我姓:还是小孩子活得开心(  ^ω^),我们飞流今年也要乖哦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转发  16      评论  37      赞  206

@神の右手-平:说好的今年过节不收礼呢?讲真我以为苏宅要变玩具专卖店了  @神の左手-纲

@你们都是亲生的:都是些小孩子玩意儿,先生喜欢就好。

@神の左手-纲:@神的右手-平      只怪你不会卖萌……原则什么的

@神の右手-平:@神の左手-纲    ╰(*°▽°*)╯我萌吗~

@神の左手-纲:@神の右手-平    噗!我受到了惊吓!@病人不听话多半是装的-生气      病人跑了您不管?

@愿得一人心:宗主好帅!!

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:@愿得一人心    醒醒,姑娘!得我提醒多少次图片里根本没有他啊!@病人不听话多半是装的-生气      快来带她看眼科

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:@江湖随我姓    鲜花和少年,,Ծ‸Ծ,,  这明明是我的标配啊!放开我的飞流![发怒]

@江湖随我姓: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        ( ̄y▽ ̄)~*孩子的眼神总是雪亮的,快把尾巴收起来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我看到了什么?!!这些花好眼熟!@小戚刀中刀

@小戚刀中刀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     没错就是这些!我在殿下的走廊外边见过!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    殿下!咱们的菊花!

@野猫超萌的:袭击靖王府的采花贼意外的凶悍呢~  @身世离奇的猫   

@你们都是亲生的:@江湖随我姓    原来先生和飞流偏爱菊花,果然是高人奇士,隐逸不凡!最近府上倒也有些珍品菊花,先生如果喜欢,我立即差人送到府上。

@你敢让我看一眼吗:菊花我也有啊!先生喜欢,我也送上门去!

@野猫超萌的:@你敢让我看一眼吗    小王爷说话技巧MAX  [递gif]  脑子收好

@身世离奇的猫:@野猫超萌的    是你自己太污了好吗?!想什么呢!

@野猫超萌的:@身世离奇的猫    不禁想到,如果苏兄还住在雪庐,是不是丢的就是侯爷的**了_(┐「ε:)_

@情丝绕征服大梁:@野猫超萌的    本猴看到了。

@野猫超萌的:  Σ(  °  △  °|||)︴吓得手机掉在地上……@情丝绕征服大梁    谢伯伯对不起,我这就删

@江湖随我姓:@野猫超萌的    豫津这么怕宁国候?

@野猫超萌的:@江湖随我姓    巡防营的训练简直就是十八层地狱啊,里面人都私底下叫谢伯伯疯子OTZ,我认识一个姓明的小哥进去差点横着出来……

@江湖随我姓:@野猫超萌的    ……你穿越了

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:@野猫超萌的    ……你穿越了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@野猫超萌的    ……你穿越了

@小戚刀中刀:殿下!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  菊花!!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@小戚刀中刀    谁让你刷微博的?  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   军法处置,你看着办。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  遵命!

@小戚刀中刀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  殿下你偏心!!明明战英也在!!为什么只处置我一个?(/TДT)/     

@神の右手-平:@小戚刀中刀    因为你不会卖萌╰(*°▽°*)╯   

@神の左手-纲:@江湖随我姓    宗主甄平疯了!

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  头像好美超喜欢~    (╭ ̄3 ̄)╭    抱走抱走!以及,我要告诉你一个小秘密~好孩子不可以不听哟~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  …………      @江湖随我姓   

@江湖随我姓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  收到。@神の左手-纲  @神の右手-平   

@神の左手-纲:@江湖随我姓    收到!

@神の右手-平:@江湖随我姓    已下线!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呼……

@你们都是亲生的:说话完全没人理我゜・(PД`q。)・゜



感觉鸽主被我写成了逗逼_(:зゝ∠)_

评论(13)
热度(49)

© 穷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