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蝉

我家娘子白素贞~

琅琊榜微博3 [采花大盗篇]
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辣手摧花啊!今年靖王府的花丢了好多,要被薅没了……[图片][图片][图片]心疼


转发16  评论57  赞135


@是蒙不是萌:我发誓,这绝对与我无关!


@野猫超萌的:噗噗噗我一直以为靖王府从不种花www请问列将军,都丢了哪些花?
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@是蒙不是萌  也没人说是您偷的啊?!
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@野猫超萌的  四成的花都被采了,有玉翎管,清水荷花, 龙吐珠,玄墨……心疼


@身世离奇的猫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  都是贵重的名品呢!怪不得会招惹采花贼。


@野猫超萌的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 ……好应季啊,都是菊花……


@是蒙不是萌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 四成!!这么多菊花被采了!!@江湖随我姓@神の左手-纲 @神の右手-平 @甜瓜和苏哥哥


@江湖随我姓:@是蒙不是萌   谁让你艾特我的!


@是蒙不是萌:@江湖随我姓   不好意思手滑了…


@神の左手-纲:@是蒙不是萌  手滑一次滑四个,我读书少——


@神の右手-平:@是蒙不是萌  你别骗我——


@江湖随我姓:@是蒙不是萌  能找个可信度高的借口么…


@是蒙不是萌:!!!你们!@江湖随我姓 @神の左手-纲 @神の右手-平   靖王的菊花丢了那么多我好意提醒你们要节制!你们居然挤兑我!


@认痣不认人:@是蒙不是萌@江湖随我姓   怎么吵起来了?


@你敢让我看一眼吗:@认痣不认人   姐,是这样的,蒙大统领提醒苏宅的人采靖王的菊花要节制,苏先生的人就和大统领吵起来了!


@身世离奇的猫:@你敢让我看一眼吗   总觉得…今天的小王爷有些…污


@野猫超萌的:@身世离奇的猫   何止是有些污…我不忍心看了


@认痣不认人:@你敢让我看一眼吗   小孩子家乱说什么?!功课做了吗课文背了吗文章写了吗功夫练了吗兵法看了吗!!


@你敢让我看一眼吗:@认痣不认人   姐,我刚刚jdudddkoshtdvdgdtqh


@野猫超萌的:脸滚屏……熏疼
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虽说话题突然变污了,但在下还是想问@江湖随我姓   这采花贼真的与贵府无关吗?


@父皇不要走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  你这不是废话吗?景琰的菊花被人采了关苏先生什么事!@江湖随我姓   对吧,苏先生~


@你们都是亲生的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  你们靖王府一帮男人还怕采花贼?!居然也要拉苏先生躺枪!@江湖随我姓   对吧,苏先生~


@野猫超萌的:@身世离奇的猫  感觉两位殿下……说得污污的…


@身世离奇的猫:话题变得更奇怪了…


@父皇不要走:@你们都是亲生的   为什么你也在这儿?


@你们都是亲生的:@父皇不要走   我特关了苏先生有问题吗?
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@父皇不要走@你们都是亲生的   两位殿下,靖王府是不怕采花贼,蒙大统领言下之意是苏先生知道谁是贼人,所以末将才询问的。


@父皇不要走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  所以说你们怎么这么烦!小小采花贼也要麻烦苏先生,景琰难道连采花贼也打不过?还能让人占了便宜?
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@父皇不要走  殿下,话不能这样讲,那个采花贼武功很高的!


@你们都是亲生的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  难不成景琰还真被采花贼……


@野猫超萌的:这个走向好可怕…@身世离奇的猫  景睿我要匿了


@父皇不要走:@你们都是亲生的   你这么一说…难不成!皇子失身可是大事啊!!@机智如朕


@你们都是亲生的:@机智如朕


@江湖随我姓:你不能阻止蠢货扔脑子就像你不能阻止猫捉耗子_(:_」∠)_我为金陵城的智商默哀三分钟


@机智如朕:谁艾特的朕?怎么了?


@你们都是亲生的:@机智如朕   景琰家里进了采花贼!


@父皇不要走:@机智如朕   景琰失身了!
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@机智如朕   不!不是的,陛下!靖王府进了采花贼,靖王殿下养的菊花丢了不少,两位殿下误会了!


@野猫超萌的:呃,节奏太快我都忘了原话题……完全插不进话…


@身世离奇的猫:@野猫超萌的  你不是匿了吗?


@机智如朕:@父皇不要走@你们都是亲生的   脑子呢?这种小事也来艾特我!有碍风气!景琰呢?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 怎么连采花贼都打不过?继续去太庙反省!


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:我不过是发博吐个槽而已_(:_」∠)_对不起,殿下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 我这就自裁(ಥ_ಥ)
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@标配围脖禁止吐槽   我不过去一趟演武场而已…靖王府上下@靖王府全国后援  从今以后不许发博,违者军法处置


@江湖随我姓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 看到了?所以我选择——[消音]
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@江湖随我姓  多谢先生,我知道了…


@父皇不要走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 记得去领罚(・ิϖ・ิ)っ


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 请问头像是本人吗?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@江湖随我姓: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   你烦不烦!


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: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   是本人吗是本人吗是本人?( •̀∀•́ )


@脑与三观不可兼得: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   是。请问先生是?


@江湖随我姓:@神の左手-纲@神の右手-平  给我把他@琅琊山第一美男子  强制下线。


@神の左手-纲:@江湖随我姓  遵命!


@神の右手-平:@江湖随我姓  已被下线!


@甜瓜和苏哥哥:@江湖随我姓   花,我采的!


@掖幽庭的秘密:@甜瓜和苏哥哥  我看到了⊙▽⊙


@病人不听话多半是装的-生气:@甜瓜和苏哥哥  回家吃饭!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83)

© 穷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