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蝉

我家娘子白素贞~

行长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
【1】

何其沧抖掉他的手:“我不比你老。我告诉你,这个会开完,如果我的师生,你的外甥女还没有放出来,劝你也辞掉那个行长,我们回老家教中学去。”


方步亭:“好,回老家种田都行。”


【2】

方步亭:“培东,家里的积蓄都没了。他们这一代又都跑了,你和我老后怎么办?”


谢培东:“讨饭去。反正已跟你十多年了……”


校长×行长【学长学弟漂泊中的救国心…我们是好基友我们的老婆也是好基友还好孝钰是女的…】

姑父×行长【心机精明能干妹夫,和各种信任各种依赖时常像个孩子的内兄…这个要be的】


讲真,行长能生出社长和kkw这样颜值的儿子们,年轻的时候是不是也………


腐眼看人基,我已经没办法正常看北平了……话说徐铁英×孙朝忠是不是太重口了……


评论(42)
热度(28)

© 穷蝉 | Powered by LOFTER